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海南省交通学校组织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为全面了解全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习压力,3月16日-18日,我校心理健康咨询室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摸排测试。

测试前,我校心理健康专业陈佳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测试的方法和程序,并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心理测试的目的和意义,积极对待测试工作,消除心理上的紧张和疑虑,确保心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测试中,学生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进行自评,力争使问卷能真实地反映出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使测试结果真实、可靠、有效。

本次我校共有18个班级800多名学生参心理健康测试。

通过此次测试,学生们能够正确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及时消除紧张、抑郁、矛盾等不良心态,提高学生自我调节、自我控制、心理适应等能力,对学生的心理稳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后续,我校心理健康咨询室对测试的结果进行跟踪和应用。


  


  



  



                    (教务科   张莹)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