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省交通学校与海口正通达贸易有限公司举行“驿启莱”冠名班签约仪式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1-05-17

省交通学校与海口正通达贸易有限公司举行“驿启莱”冠名班签约仪式

冠名”签约谋新路 校企合作谱新篇

428日上午,海南省交通学校与海口正通达贸易有限公司举行“驿启莱”冠名班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开展合作。我校副校长吴淑煜、教务科、招就办、汽车教研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海口正通达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超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表示将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校本教材开发、企业文化渗透等方面开展工作,实现学生入学即入企的转变。

我校吴淑煜副校长表示,要主动与企业对接,共同商议课程开设计划,共同商讨人才培养方案及考核标准,切实提高培养的针对性,要把企业文化引入校园,把企业安全教育引入课堂,真正培养出企业需要的综合性技能人才,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真正满足岗位需求,做到校企深度融合。

随后,海口正通达贸易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冠名班”是我校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之路和希望之路,激发学校发展后劲和活力。





供稿:张莹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