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张姝为副厅长检查2022年全国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海南考点考务工作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21

2022年度全国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618日至19举行。海南考点设在省交通学校。17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姝为到考场检查考务工作要求,要始终如一地认真做好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严查考场问题,完善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对考生的疫情防控检查,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对全体考生体现人文关怀,切实营造一个文明、诚信、健康的考试氛围,以高度的责任感,树立大局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好职责;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按规操作,不要因大意而出错;要落实责任,严格纪律追究,监考老师和巡考工作人员要各负其责,共同维护好公平公正的考场纪律。

省交通运输厅人教处二级调研员谢培青,省交通学校党委书记詹秋虹、校长何理想,副校长陈武、吴淑煜,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子杰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海南考点省交通学校张姝为实地检查考场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考务公开、考生服务等准备情况。

张姝为要求这次考试省交通学校、省交通质监局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考生数量、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天气多变等新特点,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保障今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要深入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考试组织带来的各项挑战,完善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做到“应考尽考”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做好各环节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做好考场的分布图示,方便考生查询,按照预案处置突发情况,减少极端天气对考试带来的不利影响

张姝为还要求,要维护好考场秩序,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对违犯考场纪律者,一经发现按情节轻重予以严肃处理,考生进入考场,除必要的文具带入考场,不得将移动通讯工具带入考场,若不听监考人员的劝告、无理取闹者,取消考试资格。在考试中使用通讯工具、替考、代考、偷换答卷、答卷雷同等严重作弊者,取消其参加技能统一鉴定考试资格,并取消其下一次报名资格坚决防范考试舞弊等行为发生,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力争交出本次考试工作“满分答卷”。

张姝为对省交通学校全力做好这次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制定严密的工作制度、细致的保密措施、严格的考场纪律要求、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省交校表示感谢。(吴开心)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