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我校组织教职员工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成果展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2日,省交通学校组织教职员工到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詹秋虹,副校长陈武、吴淑煜等参加。

在省史志馆展区,大家首先观看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短视频,接着依次参观了“领导关怀”“奋进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等展区,经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教师对“三区一中心”建设、“一线放开、二线管住”措施、“三极一带一区”规划建设、“五自由便利、一安全有序流动”要求、“陆海空”三个未来产业发展、海南自贸港战略框架“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有了全新的理解,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前景有了清晰的认识。现场还观看了文昌火箭发射、深海蛟龙号科考短视频,大家对海南未来科技发展前景有了直观的感受。

现场的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和一段段视频,大家对海南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切身的感受,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更加充满信心。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定自贸港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时刻对标对表,努力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扎实推动省第八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的交通人才。(吴开心)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