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校学生会开展防溺水应急救援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6月27、28两日,学校邀请海口市游泳协会为学生会学生开展预防溺水及应急救援教育培训班。

培训中,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易发溺水危险地带、水域,以及涉水安全条件、防溺水教育的“六不准”等知识。引导学生积极上台参与实操,了解溺水的判断方法,掌握发现溺水后的自救、互救、岸上救护及心肺复苏方法等。指导老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心肺复苏现场模拟,亲身体验急救的要领和技巧,达到掌握应急救援基本知识的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对预防溺水及应急救援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安全自救、互救技能,增强了防范溺水事故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团委)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