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共青团海南省交通学校委员会第四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10

7月8日上午,共青团海南省交通学校委员会第四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共青团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周文燕、校党委书记詹秋虹、校长何理想、副校长陈武、吴淑煜及部分教师出席,共有团员代表140人参加。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由陈晖老师代表校团委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校第三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未来肩负的使命和任务。

大会按照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等。

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徐芸、焦小白、陈志、泰晨、严清尹、吴多金、黄琳雅等7名同志为共青团海南省交通学校委员会第四届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团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徐芸同志当选为第四届共青团海南省交通学校委员会书记。

最后,共青团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周文燕在对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学校团委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担当尽责,为人师表,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用心服务,传递温暖,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希望新一届团委积极团结带领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及海南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校团委)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