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省交通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12

7月11日,省交通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出学校新一届工会委员和工会主席。省交通运输工会二级调研员李中广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詹秋虹,校长何理想,副校长陈武、吴淑煜和学校工会会员出席。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李荣爽主持。


会议宣读了省交通运输工会关于学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新一届学校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学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办法。

会上,校工会主席李荣爽作上届工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工会以教职工为依托、以活动为载体、本着“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工作宗旨,全面提高工会履行职能的能力和实效。陈晖老师作校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介绍工会近五年经费收支情况、在经费的审计监督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会议对上届工会经审报告进行审议,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主席。选举李荣爽、陈晖、林晓亮、王羽云、杨梅为工会委员,李荣爽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最后,李中广同志代表省交通运输工会向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工会委员会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把工会建设成领导信任、职工拥护的“娘家人”,自觉加强学习,以务实的作风、拼搏的干劲,努力为工会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团结会员,使工会工作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学校的教学中心工作,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学校教学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吴开心)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