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师者担当战疫情——志愿服务的交校教师身影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15日,我校第二批支援三亚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泰晨、吴开心、赵春燕等3名教师跟随省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青年志愿队抵达三亚,为滞留三亚的旅客提供返程服务。志愿者们不畏艰辛、积极配合,全力协助有关部门为滞留旅客顺利返程保驾护航,在抗疫前线体现了省交通学校的师者担当。

自8月9日起,交校积极响应省交通运输厅的号召,宁静、陈佳、赵成能、王羽云、张诗娓、蒋小君、陈泽辉、裴霞霞等8名教师主动报名,参与《海南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线上办理审核工作。他们日以继夜、认真审核,8天来累计线上审批通过14599张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及时为群众、企业及驾驶员解忧纾困,保障各种重点生活物资快速、安全送达千家万户。

疫情当前,我校教师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有全社会的共同努力、齐心抗疫,海南一定会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