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9-14

9月1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詹秋虹、校长何理想,副校长陈武、吴淑煜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陈武副校长主持。

何理想校长从假期疫情防控、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学校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在教育教学方面,利用创建“省级双优”的契机,依托学校特色专业,在专业设计、课程标准、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强基础、补短板,不断提升专业的办学水平、服务能力、社会声誉,在海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何校长同时就学生管理、制度建设、校企合作、安全生产、队伍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下一步部署和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立足于新学期的起点,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圆满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詹秋虹书记通报了假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志愿者工作情况。对在假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做好疫情防控的教职员工,对勇敢逆行、自告奋勇参加一线抗疫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致敬,希望各位教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生命至上、尊重科学的精神,学习他们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詹书记强调,新学期要贯彻落实“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工作要求,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从强化理论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持续能力提升等方面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抓紧时间、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把大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