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我校举办“迎新杯”拔河比赛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10-19

十月的阳光,分外灿烂,激情十月,放飞活力青春。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奋进精神,学校于10月15日开始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举办“迎新杯”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的原则,各班都积极备赛、参赛。比赛在校学生会和裁判员的指导下顺利进行。赛场上的助威呐喊声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同学们都为自己的班级队员呐喊加油,各队员之间配合默契,齐心协力,表现出顽强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出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气氛与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科)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