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我校成功举办工程测量、建筑CAD赛项(中职组)比赛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11-11

2022年11月8日,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建筑CAD(中职组)比赛在省交通学校顺利举行,来自全省13所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的74名选手参加比赛。

工程测量赛项分为理论、四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及单点放样三部分;建筑CAD赛项分为建筑施工图识图、建筑施工图绘图、建筑工程建模三部分。竞赛从实际要求出发,重点考核学生实践能力。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及1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在大赛执委会和仲裁监督组的全程监控与指导下,学校圆满完成了大赛现场保障各项工作。此次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建筑CAD(中职组)赛项立足交通、建筑行业发展背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有利于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技能人才。(教务科)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