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海南省交通学校

省交通学校教师和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重庆大学开班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8-08-25

 

  7月23至29日,为了适应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和我省交通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和管理人员能力建设,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推进学校健康发展,省交通学校在重庆大学举办了教师和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省交通学校50名教师和管理人员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7月24日举行了开班仪式,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经济管理培训中心主任谭兴良主持。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海亮书记代表学院对参训的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建院背景、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师资阵容及近年来业务体系、智库建设、学位教育、远程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李荣爽副校长向对本次培训给予大力支持的重庆大学继续教育经济管理培训中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学习新思维、新办法,取得实际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7天,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和教学内容,邀请了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内容围绕从责任走向优秀、做一名优秀的职业教师、自贸区建设与发展、职业教育工作过程导向与课程开发技术、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探索与实践、我国中职学生管理与班主任工作能力提升、传统文化对现代职业教育指导、新时期职业教育教师的素质和能力要求等主题展开。此外,课程还安排学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渣滓洞、三峡博物馆等,丰富培训内容,转变培训方式,全体学员深受教育,达到很好教育效果。

培训合影

 

认真听课

 

认真听讲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