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海南省交通学校

我校领导带队赴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624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杜琦、副校长陈武、李荣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9人赴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学习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得到省教育厅、省经济技术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在省经济技术学校党委书记袁育忠、校长张毅生的陪同下,我校一行人员观摩了美容美发实训教学、烹饪实训教学、航空服务实训教学、酒店实训教学,参观了扶贫巾帼励志展览馆等地,随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园建设、党建建设、教育教学、德育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我校一行人员获益良多,结合本校实际情况找差距、补短板,学习和了解了兄弟学校在扶贫励志、学校综合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为我校今后的改革发展、专业设置、综合管理以及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培养基层交通人才提供了新思路和方向。校办吴淑煜供稿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