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执法局赴各市县指导检查全省交通运输非法营运“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

2020-05-11    来源:


厅执法局赴各市县指导检查全省交通运输非法营运“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局近日组织开展指导检查全省交通运输非法营运“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全局组成两个工作组,第一工作组由杨冬凉局长带队,指导检查海口、三亚、儋州、陵水等地;第二工作组由黄庆伟三级调研员带队,指导检查东方、昌江、临高等地。指导检查工作通过座谈会、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市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交通运输非法营运“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工作组传达交通运输非法营运“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要求,查阅了交通运输非法营运“三无”船舶台账资料,并就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解难答疑。工作组还实地检查交通运输非法营运“三无”船舶摸排相关情况。

据初步统计,我省现有交通运输非法营运“三无”船舶83艘,主要分布在陵水、东方、昌江、临高和儋州等市县。下一步厅执法局将按照既定的工作措施,继续指导监督市县做好交通运输非法营运“三无”船舶监控管理、集中打击整治和消化拆解等工作,营造良好的自贸港建设环境。

    

    陵水县交通运输局座谈会图片

图片1.jpg


    三亚交通运输局座谈会图片

图片2.jpg


     杨冬凉局长检查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历年整治三无船舶停放点

图片3.jpg

  

    海口市港航执法支队座谈会图片

图片6.jpg

  

    东方市交通运输局座谈会图片

图片8.jpg

  

    黄庆伟三级调研员检查昌江县交通运输非法营运三无船舶图片

图片9.jpg

    临高县政府座谈会图片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