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执法局督导全省交通运输类非法营运“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

2020-09-18    来源:

厅执法局督导全省交通运输类非法营运“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


近日,厅执法局先后派出2个工作组督导全省交通运输类非法营运“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第一工作组由局长杨冬凉带队,深入儋州市光村泊潮渡口、海头南港渡口、海头港口渡口等3个渡口,督导51艘交通运输类非法营运“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第二工作组由三级调研员黄庆伟带队,深入东方、昌江、临高等3个市县6个渡口,督导33艘交通运输类非法营运“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工作组通过查阅台帐、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查阅了交通运输类非法营运“三无”船舶“一船一档"台帐建立情况,现场查看了交通运输类非法营运“三无"船舶集中停泊管理和编挂治安识别号牌情况,认真听取了市县交通局、综合执法局、渡口所在乡镇政府、边防派出所、村委会等负责人关于交通运输类非法营运“三无”船舶分类处置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加强渡船管理和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分类处置提出合理建议。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