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高速公路执法海口、三亚、儋州分局挂牌成立

2020-09-12    来源:

厅高速公路执法海口、三亚、儋州分局挂牌成立

202098日、9日和10日,海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执法海口分局、三亚分局、儋州分局分别在海口、三亚和儋州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我省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大举措,标志着我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改革正式落地实施。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建勇发来了贺词,厅执法局局长杨冬凉出席了厅高速公路执法海口分局、三亚分局、儋州分局的揭牌仪式和成立大会。

  1202098日厅高速公路执法海口分局揭牌仪式 


  

  2202099日厅高速公路执法三亚分局揭牌仪式




   32020910日厅高速公路执法儋州分局揭牌仪式 



    依据《中共海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设立高速公路执法海口分局、三亚分局、儋州分局的通知》,将省公路管理局路政稽查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分别调整为高速公路执法海口分局、三亚分局、儋州分局,为省交通运输厅正科级派出行政机构,主要承担我省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和执法工作。经厅党组决定,厅执法局作为海口分局、三亚分局、儋州分局的主管部门,统筹管理全省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和执法工作,并协助厅人事教育处、财务处做好人事、财务管理工作。

    4、海口分局成立大会图片1




    5、海口分局成立大会图片2



    6、三亚分局成立大会图片1



   7、三亚分局成立大会图片2



   8、儋州分局成立大会图片1



   9、儋州分局成立大会图片2



 在成立大会上,厅执法局杨冬凉局长祝贺厅高速公路执法海口、三亚、儋州分局揭牌成立,欢迎三个分局执法人员划转省厅。他指出,三个分局作为厅派出机构,是我省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和执法工作的中坚力量,肩上担子更重,工作标准更高,作风纪律更严,希望大家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迎头赶上,主动把握和适应厅机关的工作要求、工作节奏、工作特点。他强调,三个分局要以更名调整为新的起点,以成立大会为契机,严格规范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坚持把执法队伍管理、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我厅的执法队伍打造成为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推动我省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和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