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暂行规定》(琼人社发〔2013〕18号),按照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工作方案》相关程序和要求,现将面试时间、面试地点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考试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时间:2018年92日(周日)上午8:30

形式:结构化面试

地点:海南省交通学校(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注意事项

(一)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于2018年92日上午7:30-8:00抵达考点,8:00后不得入场,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逾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全程将进行封闭式管理, 候考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与笔试相同)参加面试。准考证丢失的,可登录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网络报名系统进行打印。

四、其他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人:王瑞杰

联系电话:66252263

 

附件:考试招聘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

                               2018年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