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工作方案》,结合入围考察人选的考察情况,我局将俞耀等8人列为体检对象,现将组织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8930日(周日)上午。

二、集合地点

请参加体检人员于2018930日上午8:00前到达海口市国兴大道61号华夏银行大厦一层大厅集合,随身携带身份证及两张1寸免冠近照。未按时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三、体检要求

(一)体检实行全程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有人陪同,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体检过程要服从工作人员和医生的安排,不得有任何舞弊行为,违反者,取消其体检资格。

(二)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考生在受检前须保持空腹,不得进食、饮水等,违者后果自负。

(三)经体检不合格的人选,不予聘用。

 

联系人:王瑞杰(18889765561),赵峰(18078900721)。

 

附件: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体检对象名单

 

 

                        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

                           201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