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运输部门财政拨款 2014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如下:

一、 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4 年预算安排48.63万元,较2013 年预算增长9.1%。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省港航管理局、省交通规费征稽局、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2014年出国经费较2013年增加。具体情况如下:

(一)省港航管理局

2014年计划组织邮轮产业管理团出访美国、新加坡,人数约20人,天数为10天,主要任务为考察邮轮有关政策、法规、标准和管理体制。

(二)省交通规费征稽局

2013年该局因公出国(境)经费实际支出为15.25万元(资金性质为政府性基金,不属于公共财政预算安排的支出)。根据该局工作需要,结合2013年因公出国(境)经费实际支出情况,2014年预算安排5.25万元。

(三)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因我省交通信息化水平与国内外先进水平存在很大差距,远远不能满足交通行业科学发展和建设国际旅游岛的需要,为加快推进我省交通信息化建设,加强与国内外优秀单位沟通交流,2014年,该中心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计划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4万元。

二、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4 年车辆车编制147辆,实有车辆142 辆。2014 年预算安排1418.99万元,较 2013 年预算下降0.2%。下降主要原因主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相关政策,减少公务车辆购置及严格控制公务车辆运行费用开支。

三、 公务接待费

2014 年预算安排917.89万元,较2013 年预算下降15.4%,预期减少167.53万元。下降原因主要是交通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相关政策,从公务接待开支的内容、预算控制、内部审批、结账报销、费用公示、责任追究等方面加强管理,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用开支。

 

 

附表:海南省交通运输部门2014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附表

 

 

 

 

 

海南省交通运输部门2014年“三公”经费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2385.51

48.63

1418.99

1418.99

 

917.89

注:
1.
预算数为各部门当年年初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数。
2.
“三公”经费指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