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受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拟对G98环岛高速公路改建工程九所至八所段和邦溪至白马井段竣工决算审计(项目编号:HNJTT-CWC-2018-10-22-24)所需的服务组织公开招标采购工作,兹邀请符合本次公开招标采购要求的投标人进行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招标编号:HNJTT-CWC-2018-10-22-24

2、招标项目及范围:

1项目名称:G98环岛高速公路改建工程九所至八所段和邦溪至白马井段项目竣工决算审计;

2用途:工作需要;

3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性质:详见《用户需求书》;

4、数量及分包:一批不分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有效证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其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公司成立年限不足一年的可不提供)。

3.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任意3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及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3.4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及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国家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且具备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5拟派工程审计人员不少于7人(含项目负责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不少5人,其他人员须具备工程类专业资格(以职称证或执业资格证上专业为准);拟派财务审计人员不少于5人,其中在岗注册会计师不少于3名。

3.6、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联合体成员分别提供)。

3.7、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w.cn)关于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查询结果截图(投标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记录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如查询结果显示“很抱歉,没有找到您搜索的数据”,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关于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图(如查询结果为“暂无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则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活动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失信被执行人和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查询。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或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3.8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以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为牵头人,联合体组成成员不得超过2,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的法定代表人必须共同签订联合体协议书。

2)联合体各方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并具备与拟承担审计工作相适应的资质。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投标。

4)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填写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表格,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成员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真实情况

3.10、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获取招标文件:

4.1、发售标书时间:2018-12-6 16:40: 00   —— 2018- 12-13  17:30:00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zw.hainan.gov.cn/ggzy/

4.3、标书售价

             项目本身: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 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12-13  17:30:00(北京时间)。

5、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12-27 : 08:3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 207

5.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8-12-27  08:3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ggzy/

5.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海南省交通运输网

 

6、其他

6.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2)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6.2 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并在开标时提交电子版(U盘)、纸质版的投标文件。

7、联系方式

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址:海口市海府路59号省人民政府海府办公区1号办公大楼5

   话: 张广乐

人: 0898-65359101

代理机构: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1号珠江大厦03

    话: 13078992718

人:金永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