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邓小刚携在家的厅领导走访厅机关各处室看望慰问节后第一天上班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对节后第一天各处室上班秩序井然,并迅速投入工作状态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做好新年每一项工作。

当天上午,邓小刚深入到省公路管理局开展拜年慰问活动,并通过视频形式向全省公路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传达厅党组的新年的美好祝福。他要求,全省公路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局党委班子的团结带领下,一如既往地发扬公路人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积极苦干,再立新功。

下午,邓小刚调研了省交通工程质监局及其下属单位——交通工程检测中心,并与局领导干部举行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责任更加重大,交通质监部门面连着机构改革和业务压力问题,局领导班子要紧跟自贸港发展需求,做强做优业务,确保业务为主,一如既往做好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工作。邓小刚还要求,厅人事部门要研究好质监局领导班子配备工作,把班子配强配齐,确保人员队伍稳定,营造好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开局工作。

受邓小刚厅长的委托,姚建勇、张姝为、刘闯、刘文当天分别前往各自分管单位开展节后上班首日慰问,向大家送去厅党组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