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第9号)

根据《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第1号)》规定,根据岗位的招聘人数,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现将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体检的时间和集合地点

2021年7月5日上午。

入围体检人员须在2021年7月5日上午6:30-7:00,在海口市龙华区滨贸路18号省公路管理局一楼大厅报到,统一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请入围体检的应聘人员保持报名所预留手机号的畅通,否则后果自负。2021年7月5日上午7:00之前未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关于体检的说明

1.体检费用由医院按规定收取,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请提前准备;

2.体检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3.需携带本人2张彩色免冠证件照;

4.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提供健康码,请提前做好相关防疫措施;

5.体检人员需仔细阅读《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注意事项》(附件2),按体检注意事项做好体检准备。

6.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不予聘用。

7.自愿放弃体检的考生,需填写《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放弃体检声明书(附件3)》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号将通过短信发送,请留意手机短信。

8.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9.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向招聘单位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应另外选择同级别医疗机构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咨询电话

招聘单位联系电话:0898-66784127;

监督电话:0898-66713907;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

1.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2.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注意事项

3.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放弃体检声明书

海南省公路管理局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