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百年风华,继续砥砺奋进。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邓小刚,厅党组成员姚建勇、张姝为、刘闯,二级巡视员刘文与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厅机关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自信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后,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情振奋、备受激励,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国民族当之无愧的坚强领导核心,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继往开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姿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十四五”海南交通运输规划,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交通运输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