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2022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2022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工作方案》及招聘公告,经资格审查,本次招聘公路工程项目管理岗(一)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低于12名,该岗位原计划公开招聘人数4人相应减少至2人,其他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已达规定的开考比例。因此,我局原计划公开招聘15名劳动合同制人员调减至13名。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招聘岗位:纪检监督及综合行政岗、党务工作及综合行政岗、工程项目财务会计岗、公路工程造价管理岗、项目管理岗(一)、项目管理岗(二)、项目管理岗(三)。

(二)笔试对象:资格审查合格进入笔试人员251(见附件1)。

(三)笔试方式:闭卷(满分100分)。

(四)笔试内容:招聘岗位专业理论知识及公共基础知识。本次笔试未指定任何教材及培训班,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按照招聘岗位笔试内容说明自行做好考试准备,谨防上当受骗。

(五)考试时间:20225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六)考点名称:海口市西湖实验学校。

(七)考点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广场横路9号。

请参加笔试考生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地点,提前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赴考路线。前往考点时,请预留充足的入场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阴性证明的检查时间。(建议考生乘出租车或公交车前往考点,由于疫情防控管制严格,考点禁止外来车辆入内)

二、准考证、承诺书打印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523日上午9:00528日上午9:30。请各位参加笔试的考生登录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网站页面(http://jt.hainan.gov.cn/hnsjtgcjsj/)进入公开招聘网络报名系统,在“已报列表”一栏,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根据要求打印笔试准考证,仔细核对准考证信息并阅读有关事项说明。登录名及密码与报名时所使用的一致。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准考证打印技术服务电话:(089865230708。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注:考生打印时需使用电脑端进行打印。

(二)考生按照本公告要求自行下载、打印并签订《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见附件2),须本人手写签名并摁手印,于考试当天提交给监考老师。

三、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海口市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2022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现就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要求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色、体温低于37.3℃,同时出示考试前48小时内至少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电子版或纸质版证明均可),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二)非涉疫区外省入琼考生(以行程卡为准)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间隔≥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1.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色的;

2.21天内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14天内有涉疫区旅居史按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仍处于管控期内或是居家健康检测期未满的;

3.处于健康监测期间的入境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

4.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5.行程卡核验带*号的城市旅居史者;

6.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不按要求提供考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的。

(四)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我局将适时根据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新要求,及时做出相应的动态调整。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和《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及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电子版或纸质版证明均可)方可参加考试,四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二)请各位考生提前30分钟到场,开考30分钟后禁止进场,中途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考生应该提前熟悉考场,以免考试当天找不到考场或找错考场。

(三)考生自带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或签字笔。答题卡一律用2B铅笔填涂作答,其它内容用黑色水笔或签字笔作答。考生进入考场前,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不得携带任何书本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四)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受聘的,一经查实,立即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五)考生需留意准考证上的考试须知,按照相关要求参加考试。本次招聘考试的有关通知和笔试成绩请关注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网站。

联 系 人:云先生

联系电话:(089866252263

附件:1.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2.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


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