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推荐交通运输工程领域专业技术资格

评审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各市县交通运输局厅直属单位,各交通运输协会、学会、企业,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我省《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琼办发〔202040号)精神,进一步健全交通运输工程职称评审公共服务体系,省厅拟对原专家库人员进行个别调整并扩充完善专家库。现公开征集专家库人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类别设置

  根据评审工作需要,本次专家申报按专业分为七类:1.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2.岩土工程专业;3.工程测量专业;4.公路养护专业;5.道路运输工程专业6.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7.船舶工程专业

二、遴选范围

  本省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协会、学会、企业、相关行政及事业单位人员。

三、推荐条件和程序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依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工程系列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专家库管理办法》(琼交运科〔2018〕881号,见附件1规定条件和程序推荐合适的专家人选(含从省外引进的交通运输领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职称的专技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道路运输工程专业”可推荐本专业中级技术职称或相近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满5年,熟悉道路运输工程(含道路运输组织、管理、安全、维修、检测、规划、标准、规范研究等)相关管理或技术的人员。

(二)原专家库道路与桥梁专业的专家可根据职(执)业资格条件增报或转报岩土工程专业、工程测量专业,也可根据工作岗位实际增报或转报公路养护专业。省公路管理局、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要统筹做好增报或转报工作。

(三)各单位应于2022822日之前将纸质版材料(附件2、3报送人事教育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邮箱地址:948156031@qq.com邮件题:报送单位+职称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

厅将原专家库成员进行综合评价及对各单位推荐的新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评价、审核通过的人员按照程序分类纳入我省交通运输工程职称评审专家库,并予以公布。

联系人:钟涛,联系电话:65329553。

附件:1.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工程系列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专家库管理办法

      2.海南省交通运输工程领域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专家申请登记表

      3.海南省交通运输工程领域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