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二级造价工程师

(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执业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满足取得我省二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专业)证书人员执业的需要,根据《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建人〔2018〕67号)、《海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实施细则》(琼建规〔2022〕11号)有关规定,现就开展二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执业资格注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条件和要求

注册条件、要求及受理、审批程序等均按《海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实施细则》(琼建规〔2022〕11号,见附件)明确的内容执行。

二、申请时间及方式

(一)申请时间:2022年11月26日-12月9日;

(二)申请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请登陆海南政务服务网(https://wssp.hainan.gov.cn办理。网站办理路径:海南政务服务网→部门服务→交通运输厅→行政许可→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认定→交通职业资格网→我要注册。

三、其他事项

(一)海南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负责协助审核申报人员的资料,审核通过后报省交通运输厅审批。

(二)本次注册暂不发放注册证书。待交通运输部相关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办法出台后,再另行通知注册证书领取等相关事宜。准予注册人员应按照住建部办公厅、交通运输部办公厅、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执业印章编码规则及样式的通知》(建办标〔2020〕10号)的统一要求和规定样式自行刻制执业印章,执业印章与注册有效期相同。

注册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海南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联系,联系人:吴工、夏工,电话:65902705,地址:海口市琼山振发路1号。

附件:《海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实施细则》(琼建规〔2022〕11号)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