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港口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的通知

出岛(新海港、秀英港):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地点码;

进岛(徐闻港、海安新港):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地点码,取消落地检;另外,按照“自愿、免费、即采即走”的原则,新海港、秀英港为抵琼人员提供免费落地检服务。

港区、船舶防疫

1、新海港、秀英港及船舶工作人员按照三天两检要求上岗,确保员工健康工作。

2、新海港、秀英港每日2次进行常态消杀工作,客运站保持24小时通风。港区设有口罩机(自费)及免洗消毒液,供司机旅客自助使用。

3、海安航线船舶保持一航次一消杀,加强船舶人群密集场所的通风和卫生清洁工作。船舶配有免洗消毒液,供司机旅客使用。

温馨提示

1、出岛的司机旅客建议提前线上购票,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并在港口及船舶区域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

2、自12908:00时起,小车司机、客车司机及散客均可选择“新海港徐闻港”、“秀英港海安新港”两条航线乘船过海。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