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大年初四),王路副省长专门来到省春运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了解春运工作相关情况,并通过视频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慰问。

微信图片_20190209092417.jpg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姚建勇副厅长汇报了春运工作情况,王路副省长对下一阶段春运工作作出了部署。他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安全管控力度,打造“平安春运”;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调度,打造“便捷春运”;三是进一步创新便民服务举措,打造“温馨春运”;四是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春运”;五是以琼州海峡、美兰机场、凤凰机场为重点,打造“品质春运”;六是继续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途径,进一步加大春运工作宣传力度,特别是预约过海等工作,提高旅客的知晓度。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林东陪同,海口市、省气象局、海南海事局、省交警总队、交通运输部珠航局海峡办、民航海南安监局、民航海南空管分局、海航集团、南航海南公司、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