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省公路管理局等13个厅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厅机关党委向大会依次进行了述职,厅机关党委书记张姝为主持并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个进行点评,厅党组书记、林东厅长出席并做发言点评。

驻海府地区的厅属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厅机关全体党员等参加。

IMG_3688.JPG

述职结束后,林东进行了点评,他对各直属单位2018年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党建建设引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交通运输工作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人民的点赞。去年,全系统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抓党建促学习,促文明,促发展,促创新、促规范,在新的一年里,要牢牢坚持抓党建是最大的业绩这一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实”、“细”上做文章,按照省委省政府政策落实年要求,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目前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还存在着基层党建整体水平仍不够高、基层党组织书记责任心、主动性调动不够、党建队伍整体素质有待提高、党建工作创新不够等问题,林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领会,深入反思,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出和指出的问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作为重点进行整改,抓好落实,制定整改落实清单,努力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上水平、上台阶。要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政治引领,确保政治上始终纯洁巩固;二是坚持责任至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改进和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四是坚持强基固本,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五是坚持服务中心,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整体效能,为推动交通运输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探索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发挥好服务保证作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