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省交通运输系统4人、2集体获表彰。其中省琼州海峡轮渡运输管理办公室、海口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荣获先进集体,原厅水运处处长(现挂职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兼交通海洋局局长)黄澎、省港航管理局马村航道所所长邢晓辉荣获先进工作者,省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红岗管理站站长吴圣才、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王泽云荣获劳动模范称号。

厅党组书记邓小刚和获奖人员合影

据了解,受到表彰的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表彰决定号召,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