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全民提升公民外语水平行动方案的通知》及省委组织部《2020-2025年海南省全面提升公务员外语水平行动方案》要求,努力营造全员“学好外语ABC,建设海南FTP”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公务员外语水平,6月1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邀请海南迈渡教育咨询机构来厅里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外语培训课,厅机关公务员共70人参加了培训。

海南迈渡教育机构首席外教Richard结合自身的教育经历,给大家讲授了学习英语的必要性及重要性,他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与学员们亲切交流,鼓励学员自信和大胆用英语介绍自己、表达诉求,有效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树立了学习英语的信心。10多名学员积极参与现场互动、课堂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培训形式和成效受到广大学员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是省交通运输厅中长期英语培训工作的第一步,今后我厅将积极与培训机构深入研究和合作,在完成《海南英语300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交通行业情况和广大学员的需求,量身订制更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计划和方案,通过线上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等方式,全方面提升厅机关公务员听说读写能力,为交通人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使命和担当,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