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省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开展“我健康、我快乐”万人健步走活动号召。8月2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厅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我健康 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当日上午8时,大家在海口万绿园健走步道集中,张姝为副厅长带头参加,全程参与。正在休假的职工,收到通知,积极赶来参加活动,在集体活动中体验快乐,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还有多人带着孩子参加,推动了交通运输系统全民健康活动的深入开展。

张姝为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需要,也是建设生态文明、构建和谐交通的需要。近年来,省交通运输厅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充分展现了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交通人精神风貌。这次参加健步走活动,希望大家走出快乐、走出健康、走出感情、走出交通人的精神,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交通人力量。

她要求厅机关工会着力打造品类更多、质量更高、内容更丰富的健身活动,带动、引领厅系统更多的人加入到健身的队伍中来,让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在健身中享受运动的快乐、获得健康,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保持奋发有为活力,激励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去,为建设健康、低碳、绿色交通做出更大贡献。

这次健步走活动恰逢周末,不少参加健步走的干部职工还带着孩子出动。一路上,现场笑声不断,不时吸引着路过的人们加入到健步走的方阵中来。沿路风景秀丽,不少人拿起手机拍下万绿园这美不胜收的景致,赶紧转发到朋友圈,等着朋友们点赞。

此项活动给经常“坐办公室”的同志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体育锻炼机会,同时也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工作之余,很少有机会与同事结伴锻炼,开展这样的户外活动不仅强健身体,而且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今后要多走路、多锻炼,从现在开始,向健康、低碳的幸福生活出发。(吴开心)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