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邓小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编制好海南“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交通运输担当。

姚建勇、张姝为、李志强、刘闯、刘文等厅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学习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学习会上关于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特别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省交通运输厅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和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系统掀起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各项工作中以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持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中扛起交通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做好我省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海南交通运输事业未来五年发展绘好蓝图。要结合我省交通运输发展实际,破解行业体制机制发展难题,做好交通投融资模式改革、里程费改革等重点项目研究,推进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高质量高标准谋划好、推动好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打下坚实的交通运输基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