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邓小刚与到访的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会代表团举行座谈,听取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有关负责人就该区经济总体情况、交通运输建设情况、港航发展以及“十四五”规划纲要进行了深入介绍,双方就推动洋浦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厅长李志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周军平表示,非常感谢省交通运输厅对洋浦经济开发区长期以来的支持,近年来,洋浦在航运、公路、港口、农村公路建设等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仍然存在不少困难,希望省交通运输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在全省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顶层设计中给予洋浦更多支持,在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航运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推动洋浦经济当前和长远发展。

邓小刚表示,近年来,省交通运输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对照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要求,在建设自贸港背景下,着力补齐我省交通基础设施短板,不断完善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洋浦经济社会发展,在海南省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中充分考虑洋浦交通运输发展的实际需求,支持洋浦在港口规划、航运中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向更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便捷顺畅、集约高效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挥好洋浦作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新支点作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