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邓小刚到省交建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省交建局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在建项目和前期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闯,厅办公室、综合规划处、公路处相关处室领导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邓小刚来到省交建局办公区亲切看望职工,了解科室职责、人员配备以及工作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刘闯指出,省交建局成立以来人才建设、内控和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取得了长足进步,对“十三五”期间省重点公路项目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他要求,一是要继续严格基本建设程序,在标段划分、设计变更、招标投标、计量支付等方面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二是要将工程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好抓实,将绿色公路建设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三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守住底线和红线,防止廉洁问题发生。

邓小刚作了讲话,他对省交建局五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强调下一步要着力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大生产要素投入,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二是坚持以巡视、审计提出的问题为导向,认真剖析原因,主动积极推进巡视整改,确保将各个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苦练内功,要着力抓好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班子建设等关键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增强省交建局在交通工程建设方面的功能和作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四是加强廉政建设,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不断强化自我约束,不断凝聚和弘扬干净、忠诚、担当的过硬作风。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