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通行附加费缴费APP获取渠道:

一、通过全省各征稽业务大厅公布的二维码(见上图)扫码下载。

二、通过海南省交通规费征稽局官方网站发布的二维码扫码下载。

三、已安装APP的用户可通过APP“个人中心-分享应用”将二维码或者下载网址分享给其他人下载安装。

四、APP现只支持android (安卓)系统,暂不iOS(苹果)系统。

海南通行附加费缴费APP使用说明:

一、安装APP后,请用户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以便缴费成功后向缴费人发送电子票据信息。

二、本省和外省常驻户车辆正常状态下(即未欠费超30日、未办理报停和停征)可使用APP办理缴费业务。

三、外省临时车辆在征稽部门已有缴费记录的,进岛30日内可使用APP办理缴费业务。外省临时车辆岛内行驶超30日未缴费,将涉及行政处罚,建议外省临时车辆每次缴费间隔不要超过30日。

四、APP现支持微信、支付宝和建行卡等三种支付方式。

五、APP暂不支持预缴和无缴费记录的临时车辆办理缴费。

六、APP后续将增加办理其他业务的功能。6月21日,新增了汽油小客车重大节假日申报退费功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