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日,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邓小刚参加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发言。

邓小刚表示,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是党章的要求,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的百年历史的伟大精神和英雄先进人物的事迹让自己深受触动,通过学习,更加坚定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邓小刚听取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许教春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上半年,办公室党支部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和厅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安排,聚焦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每周学习,原文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让支部党员提升了理论素养,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


会上,各党员轮流发言,结合会前个人盘点检视情况,讲收获提高、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邓小刚表示,感谢大家对他存在不足的批评,大家都讲得很准、很实,经过了认真思考,原因剖析很深刻,所有的批评都有助于他个人的进步,都有利于行业的发展。他作为党组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交通行业各项改革事业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