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日晚上,厅党组书记巴特尔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厅领导姚建勇、张姝为、李志强、刘闯、刘文分别对所分管领域当前安全生产形式作了汇报,并提出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生命线,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人民利益至上,要时刻保持警醒,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紧紧盯住重点领域,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网,为全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巴特尔要求,要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压紧压实,强化责任落实,让违规者付出代价。一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将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纳入重要培训内容开展。二是各单位要领会、落实好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好风险防控相关文件,列出各自领域风险隐患清单及解决措施,及时上报厅办公室。三是要打破内部壁垒,在行业内形成协同协作机制,做好安全隐患和执行情况的评估,推动安全隐患排查专业化,找准隐患、彻底整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