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了!天涯互通主线桥左幅正式通车!

12月2日,养护工人在养护巡查时发现,G98海南环岛高速K269+991天涯互通主线桥存在严重单板受力隐患。海南交控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迅速与三亚市交警高速大队和高速执法三亚分局通力配合做好交通管制,同时对接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管理局,组织专家论证,确定最终处置方案,并同步做好设计、施工准备和交通组织方案,力求在交通影响最小的情况下完成该隐患点的处置。经过专家反复勘察论证,该桥12月10日进行交通导改,实施应急处置。12月11日,组织海南省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专家和设计人员再次对现场进行勘察,优化设计方案,并于当天进场施工,计划通车时间为12月31日。

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加快施工进度,全力确保施工质量,施工现场每天投入施工人员70余人、设备10余台,24小时不间断施工,争分夺秒完成钢筋安装、混凝土浇筑,12月28日,沥青面层摊铺施工全部完成,具备通车条件。

12月28日晚10点,天涯互通主线桥左幅正式开放通车,比原计划通车时间整整提前了3天,右幅交通导改安全设施也将于12月29日上午8点之前全部撤离。

来源:海南交控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