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姝为到省交通学校检查2022年度全国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海南考点考务工作。

在海南考点省交通学校,张姝为实地检查考场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考务公开、考生服务等准备情况。

张姝为要求,省交通学校、省交通质监局要高度重视这次考试,准确把握考生数量、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极端天气等新特点,保障2022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要维护好考场秩序,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对违反考场纪律者,一经发现按情节轻重予以严肃处理,切实营造一个公平、公正、文明、诚信、健康的考试氛围,力争交出本次考试工作的“满分答卷”。

张姝为对省交通学校为全力做好这次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制定严密的工作制度、细致的保密措施、严格的考场纪律要求、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