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海南省交通建设项目2022年综合应急演练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工程第五工区项目儋州段现场举行。厅一级巡视员刘闯参加并观摩本次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通过联合作战的方式,系统检验参演单位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和应急指挥能力,从事故发生到最后的救援处置完成。演练共设置三个科目,分别为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防台防汛应急救援演练、触电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情景设置。

演练从事故发生,到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进行应急救援,各应急小组和联动单位各司其职,在最短的时间采取有效的应急救援措施,迅速做好台风过后复工复产和舆情管控等工作。

演练过程中,参加演练的各个部门都能够做到反应快速,措施得当,圆满完成此次综合演练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多部门联合救援、快速反应和综合应急处置能力。各参演单位组织有序、行动迅速,联动部门之间积极响应协作,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演练活动上刘闯要求,要在加快公路项目建设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随时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准备,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确保全省公路项目建设顺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