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17名直属单位“一把手”、2022年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厅管干部携带配偶召开“家庭式”廉政谈话会,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厅党组书记、厅长司迺超代表厅党组开展廉政谈话,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建勇主持。

厅党组书记、厅长司迺超同志对参会的领导干部及家属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正确行使权力,切实公正用权;三是严守政治规矩,清正廉洁从政;四是培育家庭美德,树立清廉家风。谈话中还就领导干部如何廉洁过好春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公路管理局局长林健及夫人冯淑香分别作为干部代表和家属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林健表示,“作为一名领导干部,首先要加强学习,树立廉洁家风思想意识;其次是要自律自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最后还要正气立家,涵养清廉家庭。”冯淑香也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坚守廉洁风范,当好贤内助,树清廉家风,建设幸福家庭。

省纪委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吉星霖、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许教春、厅机关纪委书记尹显贵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