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重桑榆,祝福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司迺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建勇、李冠涛分别带队慰问了交通运输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殷切关怀与新春祝福,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每到一处厅领导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退休后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贺年卡、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和政府、厅党组的关怀温暖送到心坎上。厅二级巡视员许教春,人教处处长孔丽、办公室主任张春宇,省交通老干中心副主任卓德娟等陪同。

 “春节马上到了,我代表厅党组来看您啦,提前给您拜个早年。”“大家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告诉我们。”1月18日上午,司迺超厅长亲切慰问了老干部陈求熙、戴启元、詹益耀、陈邦基。司迺超与老干部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向老干部介绍了2022年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就和2023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征求他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们为海南交通运输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幸福安享晚年生活。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交通运输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海南交通运输事业和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同时,司迺超还嘱咐厅办公室、老干中心,要继续重视并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关心好、照顾好、安排好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落实好各项待遇和政策,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把党组织的关爱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精准服务,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切实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老干部们对厅党组的关怀和照顾表示由衷地感谢,对省交通运输厅过去一年交通运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赞誉,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交通运输工作的发展,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建设贡献才智、提供正能量,并祝愿海南交通运输各项事业和自贸建设取得更大的成绩。

 近日来,姚建勇副厅长、李冠涛副厅长分别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朱龙文、陈允寿、曾伍详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思想状况,并将春节的慰问祝福送到他们手中。

 问候送真情,关怀暖人心。一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高度关心离退休人员生命健康。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次家门、聊一次家常、递一份慰问信、送一份祝福、解一个难题,切实帮助离退休老干部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近期,新冠感染病毒感染人数不断上升,省交通运输厅为101名离退休人员发放了爱心防疫包,此次爱心防疫包的发放,是省厅关心离退休老干部的重要举措,交通建设发展离不开老交通人的辛勤付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之时,更需要尽心尽力为离退休老干部做好服务,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