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举办禁毒业务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海口市、三亚市、文昌市、琼海市、昌江县、澄迈县交通运输局,洋浦交通运输和海洋局,海汽集团,海南港航控股,省交通物流协会: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省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工作,省厅定于11 月中旬在海口市举办一期禁毒业务专题培训班,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及报到时间

培训时间:11 14 日至11 15 日上午,共1.5 天。

报到时间:非海口地区人员,请于2019 11 13 日下午18 时前到报到地点报到。海口地区人员,请于2019 11 14日上午点前至培训地点报到。

二、培训地点及报到地点

培训地点:海口市海府路22 号皇马假日大酒店五楼会议厅。

报到地点:海口市海府路22 号皇马假日大酒店大堂。

三、培训内容

解读我省禁毒工作形势及如何做好交通运输系统禁毒工作;在日常安全检查工作中如何提高发现毒品能力;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禁毒工作关系等。

四、参加培训人员

各单位业务骨干或涉及禁毒工作人员,共50 人。名额分配:各市县(洋浦)交通物流企业19 ,海汽集团25 ,海南港航控股,省交通物流协会人。

五、经费保障

参训人员食宿费由省厅承担,交通费由参训人员所在单位自理。

六、有关要求

(一)请各市县交通运输局负责通知、协调交通物流企业组织业务骨干参加培训。请海汽集团、海南港航控股,省交通物流协会积极选派人员参加培训。请参训学员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培训中途不得请假。

(二)培训班严格遵守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习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13号)、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琼组通〔201399 号)等管理规定。

(三)学员自行前往培训点。海口地区学员安排用餐,不安排住宿。

(四)请各单位于11 11 日前将参加人员信息(姓名、职务、电话)通过手机报送到省厅安全处联系人肖振贺。(物流企业参加人员由各交通运输局汇总统一报送)。

厅安全处联系人:肖振贺,联系电话18898956333

皇马假日酒店联系人:刘爱辉,电话:13005019356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030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