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防范寒潮大风等极端天气的通知


各市县(洋浦) 交通运输局,省公路管理局、省道路运输局、省港航管理局、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 省海峡办、 省交通工程建设局:

2019-2020 年度冬季(2019 年11月 —2020 年2月), 寒潮大风等极端天气将影响我国多地。寒潮大风等极端天气频繁,是自然灾害频发期和重特大事故易发期, 可能对道路管路货运输、船舶航行、港口生产作业和交通基础设施施工等产生严重影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坚持、 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保持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坚持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减少一般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全财产安全,现将《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 2019-2020 年度防范寒潮大风等极端天气的通知》 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属地、 行业实际,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11月1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