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

厅直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

现将《海南省司法厅 海南省普法办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琼普治办〔2021〕1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并就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认真设计组织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各级党委要把维护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责任教育。

二、注重宣传实效。各单位根据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结合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责任教育。省交通学校要组织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有关单位管理或服务对象是企业的,要协调指导将国家安全普法宣传列入企业法治文化建设内容,宣传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

三、及时总结经验。各单位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相关信息、图片及活动总结,于4月17日前报送厅政策法规处。

联系人:夏姝,电话:65343847。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4月8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