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投标人:

    根据投标人须知第2.2款、2.3款的规定,招标人以发出补遗书的形式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和澄清,若本补遗书(正文共1页)与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补遗书为准。

一、招标人根据投标人提出的“固化工程量清单缺少图纸第三部分房建工程的工程数量,特提出询问,望招标人予以明确。”现招标人重新发布本项目的《固化清单》及《招标控制价》。随本补遗书,招标人补充发布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固化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文件,请投标人自行下载附件一、附件二。

二、现将本项目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变更如下: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2210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000分至10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2室(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19年221030分。

附件一:《固化清单》

附件二:《招标控制价》

 

招标人:海南省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