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投标人:

省道S203铺文线铺前至宋氏祖居段改建工程施工招标投标邀请书(代资格预审通过通知书)已于20200611日发布投标邀请,现发布重新修正后的固化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相关内容,本补遗书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遗书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1、招标人原提供的“工程量固化清单电子文件中的 5.4 投标报价汇总表中序号 11 的暂列金额(不含计日工总额)不能自动生成且又无法手输入填报”,现已对该项进行修改完毕

2、招标文件P49 2.2.4信用等级增加说明“海南省2019年度信用评价若无网页查询结果,则以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海南省2019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结果公示中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准。”

海南省交通运输网查询地址:http://jt.hainan.gov.cn/xxgk/0200/0202/202005/t20200511_2786818.html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查询地址:https://glxy.mot.gov.cn/evaluate/index.do

3、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修改为202007 10   08   30 分,递交地点修改为: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324 室。招标文件中与此相关内容均作同样修改。

4 以上补遗书内容均已修改在修订版的招标文件中,各投标人可重新下载。

 

招   标 人:

海南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海南融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三亚市一环路    金鸡岭脚下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港澳大道15号    远航大厦北二楼

电话:

0898-88393090

电话:

0898-66500636

联   系 人:

陈   工

联   系 人:

符   工






 

2020624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