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新英湾快速干道勘察设计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选取资格审查结果公示

环新英湾快速干道勘察设计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选取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9时30分,共计7名申请人递交了申请文件。2022年5月13日,选取人对各申请人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查,现将资格审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

序号

申请人名称

1

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

中鼎万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

北京逸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

北京恒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6

海南融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未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

序号

申请人名称

资格审查未通过原因

1

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申请人业绩、项目负责人业绩不符合公开选取文件要求

三、公开选取时间及地点

公开选取开始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9时30分,地点在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61号盛达商务广场13层)。

四、公开选取要求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代表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若代表为法定代表人,则携带法人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于公开选取开始时间前30分钟到场并进行现场抽取登记。公开选取开始,未按要求派人参加公开选取的申请人视为放弃公开选取资格。

公示期:2022年5月14日至2022年5月16日。公示期内,如有质疑(或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选取人提出。

选取人: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1号盛达商务广场13楼南侧

联系人:李工

电  话:0898-66250076

2022年5月13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