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环新英湾支线勘察设计招标

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海南交投环岛旅游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托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的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环新英湾支线勘察设计,已于2022年05月19日发布招标公告,因“信用中国”网站更新。现变更如下: 

原招标文件中第三章评标办法(双信封综合评估法)2.2.2(4)其他因素履约信誉:

1.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名单;

3.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名单;

4.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名单。

现变更为:

1. 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 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3. 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

4. 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统计严重失信企业名单;

5. 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安全生产领域严重失信惩戒名单。

招标文件涉及上述内容已做相应修改,并重新上传。请各潜在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并以最新下载的招标文件内容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招 标 人:海南交投环岛旅游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3号互联网金融中心B座8楼

联 系 人:林工 

电 话:0898-65336991 

招标代理: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城西横路9-1号二楼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0898-66226196


相关文档